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 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 2021-07-27 15:50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一、面试时间

2021年7月30日、7月31日、8月1日,共计3天。

7月30日: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岗位。

7月31日:环境卫生运输管理中心、卫健系统医护岗位。

8月1日: 教育系统教师岗位。

二、面试地点

乾元景阳饭店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3255号,高丽汽贸城正门对面)。

三、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教师岗位面试为试讲)。

四、有关要求

1.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

2.考生要在面试当天早晨6点30分到达面试地点,开考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考生携带材料参见附件1。

3.考生不得穿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的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面试结束后返还,对于违反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具体防疫相关要求参见附件2-5。

5.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办任何培训班。

咨询电话:0431-85218955

 

附件:1.《面试考试考生需携带的材料清单

2.《2021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2021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

4.《2021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2021年7月27日

附件:

附件1:面试考试考生需携带的材料清单.docx
附件2:2021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3:2021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docx
附件4:2021年长春市南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温馨提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