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住建局关于旧改项目设计单位比选公告

时间: 2020-10-15 12:46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城镇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保证旧改项目可研方案编制的科学性和精确性,南关区住建局拟通过比选设计单位,对南关区区域内相关街道旧城改造项目编制建设方案。

  一、资格条件

  1、报名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报名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二、 报名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在长春市南关区谊民路399号长春市南关区住建局809室,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法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联合体协议书(若是)、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为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

  三、 材料递交

  1、出席比选的人员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带原件备查),出席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只提供身份证(带原件备查);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承诺书;

  5、参与比选单位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请将文件装订成册密封,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上午9:30,地点长春市南关区住建局6楼会议室。

  四、比选程序

  1、资质审查,对报名的设计单位进行资质审查;

  2、对资质审查合格的设计单位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编制单位。

  五、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谊民路399号

  联系人:王琢

  联系电话:81960200

 

 

                                                       长春市南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