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明珠街道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

时间: 2019-10-31 14:43 来源: 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编号三、措施序号10-6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街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第一轮督察期间,督察组受理转办群众举报案件8066件,吉林省虽加强案件督办工作,但“回头看”进驻期间群众再次举报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多达1187件,占比19.3%,涉及具体问题397个,属实335个。督察组抽查发现,一些地方对群众合理诉求重视不够,在案件办理过程中避重就轻,敷行应对。
    整改目标:建立完善推进督察期间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机制,提升信访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
    整改措施:2019年9月底前,对已经结案销号案件进行复查复核,重点对2017年群众举报出现反弹的老问题、2018年群众多次重复反映的新问题、群众对前期调查结果不满意的问题逐一排查核实,着重化解长期得不到合理解决的信访举报问题。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按照南关区贯彻落实中央环境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四个清单要求,我街道组织人员以反弹的、重复反映的老问题为重点,对所有问题逐一排查核实,形成排查情况报告。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9年10月31日至2019年11月6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明珠街道办事处。投诉电话:0431—85307569。


                          明珠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