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南关区园林绿化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整改情况公示(案件号:4978号)

时间: 2019-06-14 13:50 来源: 园林局
【字体: 打印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4978号,现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南三环与幸福街交汇,绿地中央公馆小区C5栋、C1栋北侧人行步道上树木枯萎被砍伐。

  整改目标:对绿地进行整体提升改造,补植树木,彻底改善此处绿化环境。

  整改措施:此处绿地是小区开发时种植的,由于物业公司日常管理维护不善,造成绿地破损、树木断档。2018年10月,长春市南关区政府决定将此处道路附属绿地收回,并纳入2019年全区绿化提升改造计划。

  整改完成情况:绿地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栽植山槐、白桦、樟子松、云杉、山杏等乔木 130株,小叶丁香灌木球20株,改造总面积3189平米。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9年6月14日至2019年6月21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市南关区园林绿化局。投诉电话:0431-81692006。

         

                        长春市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2019年 6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