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整改情况公示(案件号:288号、2513号)

时间: 2019-01-21 12:33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288号、2513号,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南关区亚泰大街3766号中金花园小区1楼商铺“老街坊粥铺”,将排烟管道安装在居民区内,营业期间抽油烟机噪声和油烟异味严重扰民。
整改目标:“老街坊粥铺”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对排放风机进行降噪处理。
整改措施:2018年11月23日,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针对“老街坊粥铺”(百道粥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饭店立即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对风机进行降噪处理。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2018年12月23日,该单位已安装油烟设施,噪声已达到排放标准,已完成整改。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1月28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投诉电话:0431-88631838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
                                                                               2019年 1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