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整改情况公示(案件号:6120号)

时间: 2019-01-21 12:29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6120号,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亚泰大街4201C号3栋楼下饭店,经营期间排放的油烟扰民。
整改目标:密封烟道,防止出现漏烟的现象。
整改措施:2018年12月9日,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要求该店负责人现场对烟道漏烟点进行了修补。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2018年12月17日,该单位烟道漏烟点已修补完毕,完成整改。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1月28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投诉电话:0431-88631838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
                                                                                 2019年 1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