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区纪委】南关区纪委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10-29 11:11 来源: 区纪委
【字体: 打印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十五项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吉林省作为农业大省,秸秆禁烧工作还不够到位。2017年春季焚烧秸秆问题明显反弹,严重影响大气环境质量。

整改目标:防范秸秆露天焚烧现象,促进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整改措施:执行《长春市秸秆焚烧责任追究办法》,建立街、乡和村焚烧火点数计分问责机制,对秸秆禁烧工作不力、秸秆焚烧现象高发的街、乡和村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南关区纪委对在春秋两季秸杆焚烧现象高发的街、乡进行督查,并做好督察记录工作。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10月26日至2018年11月3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纪委。投诉电话:85284579   

  中共长春市南关区纪委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