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岭街道完成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9-07 09:39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街道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编号二、措施序号5中的第2条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我街道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在环境保护上喊的多、做的少,发文件多、具体落实少,有的甚至说一套做一套,不敢动真碰硬,不抓落实。

整改目标: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建立各级党委、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决策议事机构,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制,减少“文山会海”,形成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风气。

整改措施:建立研究生态环保工作机制。街道党工委每半年召开一次党委会,结合辖区实际,研究落实生态环保工作方面的内容。

整改完成情况:201813日,南岭街道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会,成立街道环保工作组织机构,落实责任,研究进一步抓好环保工作有关问题。2018625日南岭街道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会会中进一步强调环保巡查监督制度落实、市容整治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岭街道办事处。投诉电话:85695697

 

 

南岭街道办事处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