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幸福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9-03 14:22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20项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乡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进一步完善南关区“村收集、区转运、规范处置”的城乡一体化垃圾收集处理模式,消除农村垃圾乱堆乱放、污染周边环境问题,有效处理辖区三个行政村的生活垃圾。
  整改目标:建立完善、规范的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长效机制。消除农村垃圾乱堆乱放、污染周边环境问题。使辖区三个行政村的生活垃圾得到及时、有效、规范处理,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以上。
  整改措施:开展主题整治行动。全区统一组织辖区农村三个村开展大规模的环境主题整治行动,彻底清理存量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区市容环卫局牵头,幸福乡和富裕街道配合——适时组织开展‘环境主题整治行动’,注意留痕迹,要有<工作总结>和照片等佐证材料)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幸福乡配合市容环卫局完成2018年春季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幸福乡2018年春季综合整治工作总结及综合整治照片)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9月3日至2018年9月9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幸福乡人民政府。投诉电话:0431-85385346。



                                                                         幸福乡人民政府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