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农业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9-03 15: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十二项问题中的39号措施,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解决辖区生态保护监管执法薄弱问题;防范发生毁湿毁林问题;建立森林、湿地长效管理看护机制。

整改目标:强化机构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水平;防止发生毁林、毁湿问题。健全森林、湿地长效管理看护机制。

整改措施:严格贯彻执行《吉林省湿地保护条例》要求,加大湿地保护执法力度,适时牵头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种破坏森林、湿地的违法行为。

整改效果:按照《南关区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四个清单”要求,区农业局严格贯彻执行《吉林省湿地保护条例》,同时,结合破坏森林、湿地等违法行为工作实际,制定了《南关区湿地防范预案》,建立长效机制,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93日至2018年99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是南关区农业局。投诉电话:89995016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

           2018年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