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富裕街道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7-20 14:03 来源:
【字体: 打印

附件3:       
富裕街道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五项(23)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完善“村收集、区转运、规范处置”的城乡一体化垃圾收集处理,消除农村垃圾乱堆乱放、污染环境问题。
整改目标:建立完善、规范的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长效机制,消除农村垃圾乱堆乱放、污染周边环境。
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主体,明确区委区政府与富裕街道党委是本行政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责任主体,健全区和街乡两级相关《制度》。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富裕街道依据市容环卫局《南关区城乡一体化保洁工作管理办法》制定《富裕街道城乡一体化保洁工作管理办法》。配合市容环卫局对我街辖区垃圾进行清理。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6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富裕街道办事处。投诉电话:0431-81313037                                                   
                            

                                富裕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