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富裕街道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7-20 13:59 来源:
【字体: 打印

附件3:       
富裕街道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十七项(68)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伊通河流经长春市后,水质由Ⅲ类下降为劣Ⅴ类,是目前松花江流域污染最重的河流。
整改目标:2020年全面达到上级考核要求。
整改措施:加强对入河排污口的日常检查、监管、处罚违法排污企业(每次检查入河排污口的检查记录或工作信息)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加大对辖区内河渠巡护力度。街河长每月定期巡查两次,并做相应的巡河记录;村、社区级河长定期每周巡河三次并并做相应的巡河记录,同时社区、村河长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期巡查,做详细的巡查记录.组织工作人员对环城社区、中海南溪社区及富裕村企业进行排查,经排查我街无违法排污企业。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6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富裕街道办事处。投诉电话:0431-81313037                       
                           富裕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