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教育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7-06 15:31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一项问题、措施序号2-2)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政治站位,加强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

整改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科学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生态环保重要责任,努力打造“美丽南关”。

整改措施: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体系。完善科学决策制度,建立生态环保工作高位统筹、科学决策机制。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落实生态环保工作。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

教育局成立了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南关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建立了生态环保工作高位统筹、科学决策机制,每季度召开一次班子会议,研究落实生态环保工作方面的内容,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76日至2018712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教育局。投诉电话:0431-88910954                             

                        

    南关区教育局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