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政府办]南关区政府办公室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时间: 2018-07-03 10:37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二项5(1)号措施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单位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有的单位和部门在环境保护上喊的多、做的少,发文件多、具体落实少,有的甚至说一套做一套,不敢动真碰硬,不抓落实。

整改目标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建立各级党委、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决策议事机构,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制,减少“文山会海”,形成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风气。

整改措施建立研究生态环保工作机制。区两办:保证每半年开一次区委常委会、每季度开一次区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解决生态环境保护问题。

整改效果按照《南关区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良好的完成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南关区政府专门召开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常务会议2次,确保了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良好有序的推进。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9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政府办公室。投诉电话:85284849                        

                        南关区政府办公室

   2018年 7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