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民政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问题编号一、措施序号2—(2))

时间: 2018-06-28 13:47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承担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一项问题、措施序号2-(2)整改任务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政治站位不高,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全局性、基础性地位认识不够。

    整改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高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生态环保重要责任,努力打造“美丽南关”。

    整改措施:每季度召开一次班子会,研究落实生态环保工作。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628日至201874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南关区民政局。投诉电话:8528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