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6-27 15:10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一项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政治站位,加强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
整改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科学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生态环保重要责任,努力打造“美丽南关”
    整改措施:召开班子会,党委会研究落实生态环保工作。
    整改完成情况:1、制定《南关区园林绿化局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南关区园林绿化局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学习计划》。2、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等。3、召开2次班子会,1次党委会研究落实生态环保工作。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6月27日至2018年7月3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园林绿化局。投诉电话:0431—81692006。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