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市容环卫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五、措施16)

时间: 2018-06-14 14:36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编号五、措施序号16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进一步完善南关区“村收集、区转运、规范处置”的城乡一体化垃圾收集处理模式,消除农村垃圾乱堆乱放、污染周边环境问题,有效处理辖区三个行政村的生活垃圾。
  整改目标:建立完善、规范的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处置长效机制。消除农村垃圾乱堆乱放、污染周边环境问题。使辖区三个行政村的生活垃圾得到及时、有效、规范处理,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以上。
  整改措施:组织落实《吉林省农村生活垃圾整县推进工作方案》《吉林省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技术标准》《吉林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验收办法》。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为进一步完善南关区“村收集、区转运、规范处置”的城乡一体化垃圾收集处理模式,消除农村垃圾乱堆乱放、污染周边环境问题,有效处理辖区三个行政村的生活垃圾,我局定期组织理论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对农村垃圾进行全面整治,已形成月报,已制定《南关区城乡环卫一体化保洁工作管理办法》。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6月14日至2018年6月20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市容环卫局。
  联系人:刘春山  联系电话:88939336

                                 
       
                                               长春市南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