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完成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6-11 17: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48号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群众举报问题涉及的森林、草原、湿地破坏面积的排查审核工作;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任务;建立长效看护管理机制。

整改目标:查清辖区毁林、毁草情况底数。防止发生毁林、毁湿问题。健全森林、湿地长效管理看护机制。

整改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制定并下发文件,加大执法力度。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2018年6月5日制定并下发了《南溪湿地防范预案》。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6月9日至2018年6月15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投诉电话:0431-89995016。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

  2018 年6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