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富裕街道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6-07 12:44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二十二项(87)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解决“畜禽养殖污染影响辖区伊通河”水质问题
  整改目标:巩固我街畜禽禁养、清理成果,确保不产生新的养殖污染问题。
  整改措施:及时清理取缔新生养殖场和专业养殖户,发现新生养殖场和养殖户,立即自行组织清理、取缔。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制定富裕街道畜禽禁养巡逻队人员名单。富裕街道已取缔辖区所有养殖场和养殖户,由于富裕村整体征收,原养殖场基本拆除完毕,不存在新生养殖场和专业养殖户。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6月7日至2018年6月13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富裕街道办事处。投诉电话:0431-81313037                      

                                                   富裕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