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南关分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二

时间: 2018-05-31 14:27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局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七项问题措施序号24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查清南关区范围内有否违法将草地开垦为耕地问题。制定方案,实施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绝在实施土地整理项目过程中产生将草原开垦为耕地问题发生。      整改目标:2018年3月30日前,完成全区土地整理项目排查工作。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绝在实施土地整理项目过程中产生将草原开垦为耕地问题发生。       
整改措施:核查土地整理项目。2018年3月31日前,完成南关区范围内2012年以来土地整理项目的全面排查与核实工作;逐地块核实是否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问题。(要求: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 经我局核查,我区2012年以来无土地整理项目。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6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南关分局。投诉电话:85260092   





                           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南关分局
                              2018年5 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