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纪委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一

时间: 2018-05-31 15:59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一项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政治站位不高,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全局性、基础性地位认识不够;对南关面临的生态环境问题缺乏清醒认识,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重视不够,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不强。 
   整改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科学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生态环保重要责任,努力打造“美丽南关”。 
   整改措施:从2018年4月份开始,要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制定学习计划,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6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纪委。投诉电话:85286996  

 

                                           南关区纪委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