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销号公示十33)

时间: 2018-05-24 09:51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位承担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十问题措施序号33整改任务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解决《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4个配套办法落实不到位问题。

整改目标:新环保法及4个配套办法,在南关区得到运用,2018年内,实现全区《环保法》4个配套办法“零案件”突破并形成常态化机制。

整改措施:加大调度、督办力度。区环保分局实行专项工作定期调度制度,将4个配套办法案件线索情况纳入监察大队例会汇报内容;分局长加强对4个配套办法案件执行情况进行调度。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安排专人做大队的每月会议记录(从4月开始

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523日至2018529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投诉电话:0431-88631838。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南关分局

    2018 5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