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54号)

时间: 2018-05-23 14:34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54号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焚烧秸秆严重影响大气环境质量问题

整改目标:防范秸秆露天焚烧现象,促进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整改措施:建立“区包乡(街)、乡(街)包村(屯)、村(屯)包户”的网格化管理责任体系,将秸秆禁烧责任细化分解落实到各乡(街)、村(屯),落实每个地块的包保责任人,实现责任落实全覆盖。完成区政府与相关单位(部门)、乡(街)的<责任书>签订工作。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建立了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体系;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2018年3月22日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秸秆禁烧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南关区2018年春季秸秆禁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5月29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投诉电话:0431-89995016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

   2018 年5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