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62号)

时间: 2018-05-23 14:37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62号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提高对水污染防治工作重视程度,不断加大水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健全完善河湖保护机制和责任体系。逐步改善南关辖区伊通河、永春河流域水质。

整改目标:2018年,辖区伊通河、永春河流域5处考核断面水质有所改善,2020年全面达到上级考核要求。实现全区河长制管理全覆盖,健全河湖保护机制和责任体系。完成《南关区水体达标方案》编制工作并组织实施。

整改措施:开展清河集中行动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2017年10月20日制定并下发了《南关区河道清洁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截止目前投入资金156万元、共出动车辆200余台次、28000人次、清理垃圾2.6万吨。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5月29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投诉电话:0431-89995016    

                       

  长春市南关区农业局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