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教育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5-23 15:26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所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一项问题的整改任务,现已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政治站位,加强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
    整改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科学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环境保护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生态环保重要责任,努力打造“美丽南关”。
    整改措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纳入区教育局理论学习计划,做到学习有笔记。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
    1.制定《南关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南关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学习计划》。
    2.组织全系统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5月30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教育局。投诉电话:0431-88910954。                              
                                                             

                                       南关区教育局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