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住建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5-22 15:33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编号十一、措施编号37整改任务,现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确保辖区唯一一家在用的一台20蒸吨非电燃煤锅炉完成提标改造任务,并正常运行染防治设施和在线监控装置,防止大气污染。

整改目标:完成金田物业在用的一台20蒸吨以上非电燃煤锅炉提标改造任务,并正常运行染防治设施和在线监控装置,防止大气污染。重污染天气预警时段,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整改措施:落实住建部门监管责任。区住建局要明确住建部门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协调属地街乡加强锅炉日常监管工作,对于发现的新建居民居住采暖燃煤锅炉及时向区环保部门进行上报。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已经开展南关区公用行业企业联合检查,落实实施方案、检查计划,并联合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公用局对金田物业多次进行联合检查。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522日至2018528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住建局。投诉电话:81960275

                          

长春市南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