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关区住建局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公示

时间: 2018-05-22 14: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位承担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第十九项问题、第79条措施的整改任务,现完成整改并按要求通过了长春市南关区督导组和本局的联合验收,达到整改目标。

整改任务:由于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欠账较大,每天仍有生活污水直排伊通河问题。

整改目标:消除生活污水直排伊通河问题。

整改措施:配合长春市伊通河(南关段)治理工程,按时完成全市“治河”工程中涉及南关区住建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协助治水单位踏查伊通河(南关段)、协调市维管中心进行截污等各项“治河”工作任务。

整改效果(或整改完成情况):已配合完成“两河”入河排污口的排查、治理工作。

现对以上整改内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8522日至2018528日。如有异议,请将投诉意见反馈至南关区住建局。投诉电话:81960275

                          

长春市南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