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鲁月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

全区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时间: 2023-01-05 12:04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4日,南关区委书记鲁月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全区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述责述廉评议会议。会议听取部分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
  会上,与会党(工)委书记分别述职。鲁月按照“一述一评”方式逐一点评。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市纪委第五监督检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集中点评。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鲁月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大抓基层、服务基层、赋能基层、减负基层的鲜明导向,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组织路线更好地为政治路线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鲁月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南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准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政治引领和组织体系建设,坚持重心下移,着力补齐基层党组织建设短板,不断完善党领导下的基层治理格局。
  鲁月要求,要坚定不移压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严新细实”作风,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实效,持续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区委常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南部都市开发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各街乡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