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代区长鲁月深入鸿城街道调研供热保障工作情况

时间: 2021-10-02 17:51 来源: 南关区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下午,南关区代区长鲁月带队深入鸿城街道对城市供热保障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副区长王士国及区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鲁月实地检查了春城热力公司东岭事业部东岭锅炉房、长春房地集团供暖总公司创安分公司创安锅炉房的生产运行情况,重点督导了供热企业的煤炭储备情况。鲁月指出,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是直接关乎群众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工程,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即将开始,各供热单位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优质高效的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

  鲁月强调,做好冬季供热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是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为民情怀,全力保证群众正常供暖。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做好设备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接下来,鸿城街道将强化服务意识,畅通问题反映渠道,高度重视、及时稳妥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正常供暖、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