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人大常委会任命鲁月同志为南关区副区长、决定为代区长,任命李永胜、刘晓龙同志为南关区副区长

时间: 2021-08-04 09:02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3日,南关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命鲁月同志为南关区副区长,决定为南关区代区长。任命李永胜同志、刘晓龙同志为南关区副区长。

会上,新任职的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代区长鲁月同志表示,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继承和发扬历届区政府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团结带领区政府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戮力拼搏、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让市委、市政府和区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二要聚精会神谋发展。紧盯全省“两确保一率先”和全市“三个高于”的发展目标,坚决落实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明确的发展任务,奋力建设产城融合发展、核心功能彰显、城区品位卓越、人民富裕幸福的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心城区。

三要不遗余力惠民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解一忧”实践活动,深入实施“幸福南关行动计划”,守住安全和环保两条发展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督察、信访维稳等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依法行政提效能。坚决执行区委决定,自觉维护政府班子团结,致力营造在区委领导下和衷共济、合力成事的工作氛围。依法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落实“五化”工作法,做到“严新细实”,以实干体现担当、以实绩展现作为。

五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具体规定。坚持廉洁自律,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