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助力项目推进促进企业发展 ——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走访调研包保单位

时间: 2020-09-21 15:54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上午,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带领区发改局、属地街道等部门,对重点包保单位进行走访调研,推动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大问题解决、振奋经营发展信心。

鲁晓光一行先后前往兰溪学府项目、吉林省春城热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等重点包保单位,深入调研项目单位、民营企业目前经营发展情况。每到一处,鲁晓光都要了解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包保单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用工、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研究今年重点工作,解读政策举措、了解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制约与瓶颈,听取诉求愿望、帮助解疑释惑,增强区委、区政府对辖区重点包保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鲁晓光指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在保障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主管部门及属地街道要摸清企业情况,及时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发展,为辖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增强信心,做好眼下工作,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瞄准未来机遇,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