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南关区举行公文写作比赛颁奖仪式

时间: 2020-09-21 13:45 来源: 南关区机关党工委
【字体: 打印

 

台上笑靥如花,音乐环绕;台下掌声阵阵,喜悦共享。

为鼓励表彰先进典型,挖掘选拔优秀人才,带动和推动全区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全面提升。9月21日,由长春市南关区总工会、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办公室、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长春市南关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春市南关区区直机关工会承办的南关区首届机关公文写作比赛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举行。区领导谢志敏、鲁月、赵明瑞、刘铭、赵洪田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这次比赛是贯彻落实省委“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求突破”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普及公务人员公文写作常识,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来自全区59个单位的939名干部参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3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60篇,500人获得优秀奖,2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过程中,既有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也有新入职公务员初露锋芒,参赛选手立足岗位、笔耕不辍,展现了南关干部勤学奋进、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仪式上,区委书记谢志敏勉励获奖代表再接再厉,继续为南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同时寄语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有胸怀全局的高站位,要有文以载道的大情怀,要有脚踏实地的真功夫,要有矢志不渝的好作风;从善于思考、多加积累、耐得住寂寞、反复推敲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加强自身修为,勤学善思、多加练习,充分发挥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加快南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刘铭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洪田宣读表彰决定,来自全区的160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