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生龙活虎秀球技 凝心聚力齐拼搏

时间: 2020-09-10 15:31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9日,由南关区总工会、南关区文旅局共同主办的“南关区2020年机关职工篮球赛”在长春市东北虎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南关经济社会全面恢复进入攻坚期的大环境下举办的,是全区提振干部士气,鼓足职工干劲的一项重要活动,得到了区街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区共有28支队伍近400名职工参赛,将在4天时间里,经过60场角逐,决出机关组和街乡组两支冠军队伍,并将为两组前八名球队的职工运动员颁发奖品。

  

  在比赛中,区级领导身先士卒,上场拼搏,各单位领导既当教练员也当运动员、既当领队又当啦啦队、既场外谋划又上阵冲锋。区总工会、区文旅局主要领导合理计划,周密安排,一线指挥,保证每一场比赛都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素质过硬,打出了技术,打出了友谊,打出了风格,充分体现出南关区职工队伍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鼓足干劲的比赛效果,实现了鼓舞人、激励人、凝聚人的目标。

  

  今后,南关区将更多地把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与培育干部职工团队精神相结合、与推动全区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寓教于乐,以此为载体,助推南关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