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长杨大勇调研督办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投诉案件办理情况

时间: 2020-06-30 11:53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30日上午9时,区长杨大勇,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带队实地查看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投诉案件办理情况,并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杨大勇区长一行先后深入鸿城街道达顺小区渔夫人海鲜烧烤店、新春街道兴城花园小区、永吉街道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听取部门和街道以及被投诉方负责人对投诉问题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投诉案件产生的原因,同时现场组织责任部门和属地街道制定整改举措并负责跟踪推进。

  调研督办期间,杨大勇区长强调,一是对于此次“回头看”交办的信访投诉问题,各部门和街乡要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处置及时,做到不回避问题、不遮掩矛盾;二是针对群众投诉的重点难点案件,要坚持“一案一策”的原则,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严肃查处责任单位,加快完成案件整改任务;三是生态环境分局和政府督查室要进一步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积极接收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并立即认真查处,全力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