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心系基层 主动作为” 南关区直机关干部助力曙光街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 2020-06-22 16:07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改善辖区市容环境卫生面貌,6月19日下午,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带领区税务局和应急局77名机关干部下沉曙光街道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集中对市政小区、至善小区、电力小区等21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劳动期间,机关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干”字当头,充分展现了勇担当、敢作为的先锋精神。他们用铁铲清理张贴在楼道内的各类非法小广告;拿扫帚清扫单元楼道;徒手捡拾地面上的废纸、塑料袋。尽管天气炎热,他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劳动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也带动、鼓舞着身边的居民,很多小区居民都自发参与到美化家园环境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清理了非法小广告300百余张、垃圾杂物10余车,进一步改善辖区卫生环境。下一步,曙光街道将充分发挥“三长”机制作用,联动物业企业联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发动居民主动参与,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