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走访调研富裕街道“TOUCH12街”特色商业街打造情况

时间: 2020-06-08 10:58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下午,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来到富裕街道辖区内长春市瑞和升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即“TOUCH12街”,对其特色商业街的打造情况进行实地踏查和调研,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长春市瑞和升商务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谢志敏书记一行对“TOUCH12街”以及计划打造的特色商业街进行了实地的走访,详细听取了长春市瑞和升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改造升级后特色商街的基本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改造升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TOUCH12街”提出的“早+日+晚”创新经营模式、“街区即景区”的创意改造思想、“夜经济”特色主题活动等改造升级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谢志敏书记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不断向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加快释放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负面影响,挖掘辖区企业的特色优势,助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是我们当前各项工作的重心和重点。“TOUCH12街”根据自身特色,打造特色商业街区,一是要做好整体规划,引导好“夜经济”发展,要和现有的商业资源相配套、有机衔接;二是多多借鉴“夜经济”发展成功地区的经验,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增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三是加强规划出台政策多方联合推动,政府部门要大力招商引资、宣传,积极引导投资者,做好硬件配套设施。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助推南关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政府与企业共同携手为南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