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常务副市长王路对明珠街道辖区欧亚三环购物中心进行调研

时间: 2020-05-06 10:18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保障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以及消防安全,4月30日上午,长春市常务副市长王路一行人来到欧亚三环购物中心进行多项调研,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常务副区长刘铭、卫健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明珠街道相关领导、明珠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路一行人来到了欧亚三环购物中心,首先进行测温、扫描吉祥码,随后来到地下一层的超市和美食城,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五一节日市场供应情况进行亲自调研,向在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目前经营状况及各类食品来源、检疫、供应、价格涨幅等情况,了解日常监管情况,并嘱咐必须强化内部管理,落实好主体责任,保证食品质量安全。欧亚三环主要负责人张年也对商场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安全生产无小事,疫情防控更是现阶段工作的重点,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标准,一丝不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时刻刻抓安全、分分秒秒保安全,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