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区长杨大勇主持召开数字产业项目招商洽谈会

时间: 2020-04-15 16:47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2020年4月14日上午9时,南关区区长杨大勇主持召开数字产业项目招商洽谈会,分别会见腾讯(长春)数字产业总部项目和数慧云计算科技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铭、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区商务局局长孙欢,区规自分局局长杨旭光、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李海源参加洽谈。

上午9时,在第一会议室,区长杨大勇与吉林长电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宇对项目落位情况进行了意向洽谈。韩宇表示,吉林长电与深圳腾讯合作,计划在南部新城选址10万平方米建设腾讯(长春)数字产业总部,主要业务包括腾讯支付、互联网产业、数字基地等,同时将吉林省腾讯各级子公司相关业务板块迁入总部,预计年纳税10亿元以上。朱国春副主任对项目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认可,同时结合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项目落位图,重点介绍了现有优质地块情况,并根据项目需求,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杨大勇区长表示,希望企业加快制定项目方案,南关区将根据企业意向,主动对接、创造条件,尽快帮助企业实现项目落位。

上午10时,在632会议室,区长杨大勇与数慧云计算科技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赵起高对项目落位情况进行了意向洽谈。赵起高表示,企业不仅是看中南部新城突出的区位优势,还看中了南关潜在的市场空间,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合作新空间,为南关乃至长春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刘铭副区长表示,我们由疫情期间“屏对屏”变为今天“面对面”,足以证明企业到南关投资兴业的诚意,南关将全力以赴帮助企业选址落位,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杨大勇区长表示,数慧云产业园项目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将有力助推南关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南关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南关将持续打造服务最优、门槛最低、程序最简、审批最少、效率最高的一流营商环境,欢迎企业到南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