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深入幸福乡走访包保项目

时间: 2020-04-09 09:50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到幸福乡先后实地走访了金地江山风华、华润置地·橡树湾A区和华润置地·橡树湾B区的项目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幸福乡项目属地秘书林岩乡长陪同。

  在项目地,刘铭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情况,重点交流了项目中商业区的规划情况、发展前景和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与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方案。针对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刘铭同志指出,政府将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给予企业最大的帮助与支持,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

  刘铭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建设环境和发展氛围,以实干实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在加快项目设施建设进度的同时,牢牢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落位、早开工、早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