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安街道开展第二轮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时间: 2020-03-20 13:09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环境清洁周工作方案》和南关区《2020年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暨千名机关干部助力老旧散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为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成果,3月20日上午,全安街道及下辖全安广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合长春市发改委、长春市网信办、南关区直机关部分干部、全安执法中队、五八企服共计一百余人,共同开展全安街道第二轮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

  本次活动中,市、区、街三级共编制六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成员迅速行动,将全安综合批发市场二楼平台环境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大量建筑垃圾、堆放物,并拆除多处违章建筑,整治清理效果良好,得到了辖区居民百姓的高度认可与支持配合。

  南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峰、副区长张晶先后来到整治活动现场,带头参与整治活动,并表示基层是防控疫情的第一道屏障,城市卫生清理又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所在,南关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将继续全力支持参与基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攻坚克难,守土有责。全安街道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坚决阻断疫情反扑,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呼吁共同参与、共同整治,为维护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成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