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人大主任钱万成到南关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4 08:20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人大主任钱万成深入南关区民康街道居民小区、社区,调研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广大街道社区干部,区委书记谢志敏、民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等陪同调研。

  钱万成一行前往解民小区,与社区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小区管控、流动人员排查、筛查登记、健康宣传、口罩等防护用品供应和群防群治落实情况。并一再叮嘱大家要戴好口罩,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随后,钱万成一行又来到九圣祠社区,详细了解社区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对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社区是实施网格化管理的基础,是当前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加强人员健康监测,摸排人员往来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防控措施,重点追踪来自疫情发生地的人员,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 

  随后,钱万成一行又认真听取了区委书记谢志敏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和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对街道情况的汇报。钱万成最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好关口,坚持重心下移,要有大局观念、全力协助做好重患医治,服务好集中隔离人员,同时要做到坚持防疫和发展两不误。还要全面加强城市管理,全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特别是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区的服务人员。确保这些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