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考察团赴深圳招商考察

时间: 2019-12-25 09:56 来源: 商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重点在谈项目,南关区组成考察团由区委书记谢志敏带队,赴深圳宝能集团、金地集团开展了招商考察活动。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瑞,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春陪同考察,南关区商务局局长孙欢参加了考察活动。 

  谢志敏一行考察了宝能科技园,与宝能集团中国区总裁、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董事长邹明武及集团高管进行了会谈。邹明武总裁向考察团介绍了宝能集团全面推进的“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以及来长考察后,策划在南部新城投资的两个项目,一是在八一片区投资建设宝能数字未来城,项目以科创研发产业园为主,并包含文旅与康养业态;二是在人民大街两侧,“四塔”广场南端建设业态包括会议中心、高端酒店、高档办公的标志性建筑。谢志敏书记对宝能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全国布局的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赞扬,对宝能集团结合南关区产业布局的精准投资意向表示充分肯定,南关区在绕城高速南的十八平方公里土地征收完毕后,将为企业布局提供广阔的空间。

  考察团赴金地集团威新产业园项目进行考察时,金地集团郝一斌副总裁向考察团介绍了威新产业园的功能及发展情况。双方就金地集团在南关区落位项目的商业部分布局深入对接并达成一致。郝一斌副总裁高度评价了南关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做出的服务。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使大型名企充分的认识南关、了解南关,增强了企业前来投资兴业的信心,对我区尤其是南部新城的产业业态定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