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央文明办到南关区考察调研“双网”联动管理平台工作

时间: 2019-12-02 13:02 来源: 政数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央文明办二局局长吴向东带队到长春市考核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复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姚丽,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贺英春,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张嘉航,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李玉辉等领导陪同调研。        

  考核组在区政数局观看了文明创建“双网”联动管理平台演示,听取了区委书记谢志敏对南关区创建情况的整体介绍,中央领导对南关区依托社会治理单元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文明创建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一年来,南关区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双网”联动管理平台的作用,对“双网”联动管理平台进行实时改版升级,初步形成了全区文明创建常态化和一体化的新模式,达到了创建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的目的。下一步,南关区将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载体,依托“双网”联动管理平台,向信息化要效率、向网格化要效能、向科学化要效益,推动互联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融合,为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