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突出党建引领 发挥堡垒作用 担当起推动发展的光荣使命

时间: 2019-11-14 10:37 来源: 幸福乡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书记谢志敏近日在八一文化大院以“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堡垒作用、担当起推动发展的光荣使命”为主题做专题教育党课。参加党课交流的有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唐学臣同志、市委第二指导组赵蕾组长、李长春副组长、李超同志,幸福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社区两委成员。 

  谢志敏首先对幸福乡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幸福乡在全区地位特殊、职责重要,幸福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全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随后,谢志敏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同大家交流了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第二,摆正自身定位,筑牢践行初心使命的战斗堡垒;第三,主动担当作为,扛起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最后,谢书记对幸福乡提出了殷切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重行务实,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为南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是一堂鼓舞的党课。党课结束了,全体党员仍然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继续努力、精进不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切实担当起推动发展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