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李悦到南关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 2019-10-22 09:44 来源: 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副省长李悦,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乔恒长到南关区仁大医养中心视察调研。

  调研中,副省长李悦对南关区的养老服务工作及仁大医养中心智能+医养结合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在场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特别强调:党和政府会全力支持养老服务行业建设工作,省、市民政、卫生、医保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养老机构建设工作的督促和协调,认真解决当前养老服务行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行业医养结合建设质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

  南关区仁大医养中心总经理唐晨全面汇报了医养中心配套的服务功能和实施 5A 级养老服务的情况。唐晨表示,今后,还要通过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服务,实现医养结合、文养结合、健康养老、智慧养老、科学养老五位一体相互衔接的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南关区民政局将继续规范管理,解决难题,以点带面,充分发挥仁大医养等示范典型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南关区老年人机构养老的服务质量。

  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张兴桥、副局长周玉国、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南关区民政局局长杨哲、吉林省保合集团董事长朱永傑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