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督查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19-10-08 09:40 来源: 应急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国庆期间南关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2019年 9 月 30 日,区委书记谢志敏带队来到鸿泰瑞景在建工地、长春活力城新生活广场有限公司、中石油亚泰大街加油站,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应急准备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中,谢志敏书记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各单位、企业的重点岗位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谢志敏书记指出,国庆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事故。认真开展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迅速督促整改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加大安全培训教育和宣传力度,定期组织灭火疏散逃生演练,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重点围绕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和重点场所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