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关区召开“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26 09:33 来源: 应急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和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和全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有关要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研究部署“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9月24日,南关区召开了全区“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到会并讲话,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于海涛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重要批示精神。常务副区长刘铭就部署“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刘铭副区长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迎大庆促平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二是要把握规律,全力确保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要确保危化品安全,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确保燃气安全,要突出重点场所安全,突出旅游景区安全,突出道路运输安全,突出消防领域安全;三是要落实责任,做到教育、警示、处置、值班四到位,全力强监管、除隐患、防风险,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履责、人人尽责。

  会后,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巴音朝鲁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常务副区长刘铭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责任,积极排查问题隐患,抓好值班值守,从严、从实、从细,坚决打赢攻坚战,确保国庆70周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