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谢志敏深入桃源街道 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8-22 09:23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8月15日,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率队来到桃源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桃源街道文庙社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谢书记等一行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翠红、行政主任刘恒、副主任孟凡有对信访工作、违建拆除情况、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谢书记对桃源街道整体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区委对街道社会治理充满信心,对现有班子精气神儿充满信心,对桃源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桃源街道提出要求:一是找准短板,千方百计发展经济,把市委“专版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工作坐实,立足眼下,抓好楼宇经济;二是巩固成果,全力以赴推动城市管理,要将城市的大帐和居民的小账相结合,打造干净整洁,秩序规范的城市。三是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社会治理。四是密切与群众联系,加强社区建设,要走出社区、深入家庭。

  本次调研,激发了全街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明确了桃源街道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全街上下将怀着感恩之心,担当作为,满足桃源居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推进南关高质量发展。

  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翠红、行政主任刘恒、副主任孟凡有、武装部长师吉,党办主任苏丹,文庙社区党委书记赵政凯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