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残疾人运动管理中心到全安街道开展调研

时间: 2019-08-12 09:12 来源: 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8月8日上午,中国残疾人运动管理中心专项调研小组来到全安街道,在省、市、区残联领导以及街道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十三五”期间街道基层残疾人体育公共服务现状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小组一行人首先实地查看了全安广场社区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活动室,了解社区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欣赏了全安广场社区聋哑人腰鼓队、柔力球队的精彩表演,对南关残疾人公共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向调研小组详细介绍了握力器、上下肢康复仪等康复器材进家庭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实施效果。

  最后,调研小组来到全安街道天乐社区,与辖区残疾人代表及区残联、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十四五”期间街道基层残疾人群众体育公共服务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谋划,希望全安街道及下辖社区发挥优势,从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创出惠残助残工作的新特色、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