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国妇联副主席谭琳到九圣祠社区调研妇联工作

时间: 2019-06-03 15:44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全国妇联副主席谭琳到九圣祠社区调研“妇女之家”建设、妇女维权工作、新媒体建设和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吉林省妇联主席李晓英、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长春市妇联主席王继荣、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南关区妇联主席李然、民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等陪同调研。 

  在社区妇联主席赵月的引领下,谭琳参观了社区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养老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妇女儿童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等服务阵地,重点了解了社区妇联“1+3+X基层妇建模式”,详细了解了“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建联盟”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社区妇联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切实为广大妇女群众开展特色服务活动。 

  九圣祠社区妇联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线上线下双驱动,通过社区APP、社区微信公众平台、“社区妇联e家园”微信群,全面开展妇联线上宣传工作。线下通过网格长入户宣传和定期印发“幸福九圣祠社区”报纸等形式,让广大妇女了解妇联工作,拉近妇联组织与广大女性的距离。 

  谭琳还亲切的与辖区广大妇女群众进行交谈,了解她们的情况,与社区巾帼艺术团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祖国颂歌,礼赞祖国华诞。 

  谭琳对九圣祠社区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妇联组织要因地制宜,紧扣妇女儿童工作,妇联改革后社区妇联充分发挥作用,将各方优秀妇女吸纳进来,把广大妇女群众吸引凝聚到妇联组织周围。九圣祠社区妇联将进一步夯实社区妇联工作,不断开拓新思路,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链条,全面推进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